微整型

微整型

微整型,選長虹診所,專業推薦,服務熱忱

不想卸妝後讓男朋友大驚失色,就請藉助專業微整型手術的幫忙吧,能讓您更加水噹噹哦。長虹診所是一家頂級的微整形診所,服務項目包括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電波拉皮、美白針、抽脂、溶脂、法令紋消除手術,技術專業,手術細心,效果不錯,費用也令人滿意,讓愛美的您重塑信心。手術療程較短,功效卻接近整型手術,一樣美麗動人,想美白、瘦臉、祛皺、減肥的朋友,還在等什麼?長虹診所期待為您竭誠服務。

華人大多都有五官不夠立體、顴骨凸、嬰兒肥等等的臉部問題,五官可說是決定容貌美醜的關鍵

隨著生物科技的進步,注射美容新型填充物的研發,讓醫師如魔術師般短短幾分鐘就可塑造明星級的臉孔

一般市面上微整形材料有幾種可選擇,短效的材料,像是注射膠原蛋白(collagen)、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微晶瓷(Radiesse),可維持半年~一年多,會被人提自行分解吸收

長效的材料是注射長效水凝膠雅得媚(Aquamid),是生物科技技術合成,材料是永久的。

選擇微整形注射材料必需確定是衛福部核准通過,治療時要確保位置精準、安全精密

建議在注射同時配合微整型安全專利「美感固定器」、「安全裝置」和「美感三庭尺」,安全避開血管並且掌握完美東方美臉部比例精準定位。

若想接受微整形 ,不妨與專業的整形美容醫生討論,可先以生理食鹽水做填充模擬塑型,看到成果後更安心。

但如有有急性皮膚問題,例如治療部位局部有青春痘或其他皮膚發炎疾病狀況或身體免疫力低下時,則暫時不宜注射,以免造成填充劑感染等問題。

微整形新寵兒 – Q美‧雅得媚 (Aquamid)
微整形的新寵兒「Q美‧雅得媚」(Aquamid) 是由丹麥專門研發醫療用品的 Ferrosanⓒ 生化科技公司所研發及製造的長效注射微整形的填充材料「長效水凝膠」,並由 Conturaⓒ 公司負責全球行銷;「Q美‧雅得媚」是一種對人體安全的醫學美容微整形臉部填充劑,適合使用於改善臉部細紋、皺紋、臉型雕塑,只要十分鐘就能達到去除皺紋、填補凹洞、調整臉型、年輕美麗,效果可以長達3~10年以上。
「Q美‧雅得媚」(Aquamid) 和民眾常聽到的玻尿酸屬同類型的注射填充產品,都是使用於臉部皺紋撫平及修飾輪廓,二者差異性在於「時效」的長短而已,玻尿酸時效大約在6~18個月,但是長效型「Q美‧雅得媚」(Aquamid)的效果可以維持長達3~10年以上。

‧「Q美‧雅得媚Aquamid」的成份
「Q美‧雅得媚」(Aquamid) 自從2001年取得歐盟的CE認證後,便風靡全球,目前已在歐盟各國、澳洲、亞洲及中南美洲等40多個國家上市,並且於2007年通過中華民國衛福部嚴格審核後,取得合法上市之許可(衛署醫器輸字第 021905 號)。
「Q美‧雅得媚Aquamid」 是一種不會被人體吸收的軟組織填充物,其主要成份為 2.5% 的聚丙烯酰胺(Polyacrylamide)及 97.5% 無熱原的水,採用獨特的“線內交互連結科技(ILX 科技)”所製造。其中「聚丙烯酰胺」早已為全球廣泛使用,例如加入飲用水中以去除水中顆粒,或使用於軟式隱形眼鏡之製造。ILX 科技能使「Q美‧雅得媚」在保有高濃度水份的情況下,仍能提供非常自然而類似人體軟組織的觸感,並且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Q美‧雅得媚」(Aquamid)可維持3~10年以上
「Q美‧雅得媚Aquamid」的主要成份為親水性的生物科技材質「聚丙烯酰胺」,它的特性是不會被人體分解或代謝。「Q美‧雅得媚Aquamid」在注入人體後,會一直停留在注射的部位不會被吸收,且可以自由的與周圍的組織交換水份,能長期且穩定的與周圍組織結合,因此較一般市面常見的填充劑擁有更長的時效。
「Q美‧雅得媚Aquamid」注射數年後依然能保持水份,不會被人體代謝掉
從原廠研究報告顯示:「Q美‧雅得媚Aquamid」的安全性高、效果持久、滿意度高,注射後可以立即見效,而且效果可以維持3~10年以上。

‧「Q美‧雅得媚」(Aquamid)適應症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水份及膠原蛋白會逐漸的減少並導致皮膚產生細紋和皺紋。而「Q美‧雅得媚Aquamid」 藉由增加水份至皮下組織的方式,將已經凹陷的皮膚撐起,使皮膚表面看起來光滑柔順且觸感自然。
「Q美‧雅得媚Aquamid」乃特別設計用於臉部美容矯正,可針對各種細紋、皺紋及凹陷達到極佳的治療效果,常見的醫學美容微整形應用項目如下:隆鼻、鼻橫紋、法令紋、木偶紋、豐頰、豐下巴、豐唇…

「Q美‧雅得媚」(Aquamid)效果立即可見
施打「Q美‧雅得媚Aquamid」 的效果是立即的,只要在皮膚凹陷處注入適量的「Q美‧雅得媚Aquamid」 即可立刻恢復皮膚平滑柔順,愛美無需等待,微整形效果立即可見。

「Q美‧雅得媚」(Aquamid) 微修復不影響生活作息
治療完成後只有少數人會出現輕微的紅腫、疼痛及刺癢等與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反應,隔天可化妝,因此不會影響隔日的正常上班或生活作息。

立即做、立即美、一小時就變美
免動刀、長效美麗

0 回復

發表評論

加入討論?
隨意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點擊加入臉書

  • LINE ID:@Laserone
    點擊加入LINE

  • 診所地址

    台北市公園路13號(台北捷運M8出口旁)


    免付費電話

    0800-00-2266


    客服電話

    (02)2312-2266

  • 0800-00-2266

診所資訊

  •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13號 (台北捷運M8出口旁)
  • 電話:(02)2312-2266
  • 電話:0800-00-2266
  • 信箱:services@comwant.com.tw
  • LINE@:@laserone (點擊加入)

LINE@快速預約

Facebook粉絲專頁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LaserOne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非經同意請勿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網站資訊僅供參考,不能取代醫師及專業人員之當面評估與治療.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若有需求請進一步詢問專業醫師。」
微整型 | 雅得媚 | 除皺 | 法令紋 | 黑斑